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Tobias Keitel博士将出任福伊特水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2-11-01 11:59来源:福伊特水电关键词:福伊特水电水电企业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obias Keitel博士将接替Uwe Wehnhardt先生成为福伊特水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自2022年11月1日起, Tobias Keitel博士将接替Uwe Wehnhardt先生成为福伊特集团水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Uwe Wehnhardt先生将转为资深顾问继续服务于福伊特集团。

Tobias Keitel博士在欧洲高等商学院(é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柏林工业大学攻读工业工程博士学位。他曾为波士顿咨询集团和MAN FERROSTAAL AG工作。2011年,Tobias Keitel以项目经理的身份加入福伊特水电。此后,他先后担任多个管理职务,并于2016年被任命为福伊特水电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目前他负责运营、项目管理、服务和销售领域的管理工作。

“我们非常感谢Uwe Wehnhardt先生多年以来为福伊特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也祝愿他在新的职位上续写成功。”福伊特股东管理委员会及监事会主席Siegfried Russwurm评价道。“与此同时,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任命Tobias Keitel博士为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Tobias Keitel博士在水电行业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洞察。”

水力发电是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也是最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形式。在世界范围内,它为实现气候目标和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Michael Rendsburg先生将接替Tobias Keitel博士担任福伊特水电事业部的首席运营官。在斯图加特大学和新西兰Massey大学获得机电一体化学位后,Rendsburg先生在汽车行业的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和生产制造领域担任过多个职务,并拥有国际战略咨询公司的工作经历。自2014年加入福伊特集团以来,他在福伊特造纸先后担任过了多个管理职位。

图片1.jpg

Tobias Keitel博士将接替Uwe Wehnhardt先生成为福伊特水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伊特水电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