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报道正文

荆州市碳中和服务平台开建

2022-11-02 11:1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中和碳达峰荆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荆州市产投集团与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签订组建碳中和服务平台协议,标志着荆州市碳中和平台开建。

据悉,荆州市碳中和服务平台由市产投集团和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共同组建,其作用是探索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推动工业绿色低碳转型,为政府科学决策、企业精准降碳提供全新路径,为荆州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此次签约是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与荆州产投集团以服务碳达峰碳中和为使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重要实践。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政策制度、市场资金、人才平台、产品认证、体系认证、技术咨询等方面的优势,聚合全生态优质资源,培育“碳达峰、碳中和”核心服务能力,服务政府科学决策、前瞻部署,服务企业精益管理、转型升级,为推动荆州绿色低碳、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