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华自科技:湖南邵阳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争取年底前全部并网

2022-11-03 09: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发电侧储能电站华自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自科技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目前储备的储能电站,有4个项目已进入湖南省首批试点名单,邵阳城步儒林100MW/200MWh争取年底前全部并网,冷水滩储能电站目前正在做建设准备工作,公司目前已有自有资金投入到募投项目建设,定增资金落实后会及时置换,尽力争取1.5倍和1.3倍的容量指标。

华自科技全称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9月25日,主营业务为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与服务、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环保与水处理产品及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侧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华自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