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国际正文

庄信万丰首席执行官Liam Condon表示 英国在氢能竞赛中已落后

2022-11-03 09:23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关键词:氢能英国氢能庄信万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庄信万丰 (Johnson Matthey) 首席执行官Liam Condon警告说,英国已在全球氢能研发竞赛中失去了领先地位。他表示,美国为绿色项目提供大量资金,富时 250 指数集团可能会将更多业务带到美国。

Liam Condon表示,如英国不出台更多支持政策,企业将绕过英国,令人难以置信的官僚作风正阻碍欧洲发展氢能所需的基础设施。

Liam Condon表示英国在支持氢能发展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他表示自2022年3月接管庄信万丰以来,他已制定计划让庄信万丰这家拥有205年历史的工业集团可持续技术的研发。

英国现在必须和美国的政策保持竞争力,美国的政策显然已在向前推进。不然投资只会流向美国。

许多国家在制定脱碳目标、气候目标时都涉及到了氢能。英国宣布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净零排放目标,2019年宣布成为世界领先的氢能经济体,为企业研发低碳燃料提供1.05亿英镑资金。

最近几个月企业纷纷转向美国:2022年8月美国参议院通过了3690 亿美元的通胀降低法案,以支持清洁能源计划。其中就包括氢能项目的税收抵免。

Condon表示,生产氢能和燃料电池组件、催化剂的庄信万丰正在评估美国的额外投资。预计美国的需求将不断提升,但庄信万丰仍将致力于英国的发展。

不过他表示在欧洲大陆组织方面的障碍阻碍了进展。钱就在那里,目的就在那里,但官僚化的作风减缓了资金实际流入公司的速度。任何一家私营公司都不太可能负担的起基础设施建设(成本),所以需要政府支持。

庄信万丰在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化学品领域命运多舛,公司将加大氢能领域投入。今年庄信万丰宣布退出该业务,数月前公司曾向投资人表示该业务对未来增长至关重要。

Condon在Robert MacLeod惨败辞去庄信万丰首席执行官后加入。他表示,前任管理层在获得任何客户前就进入该行业,犯下了大忌。

他表示庄信万丰多年年一直为氢能行业提供技术,现将专注于集团核心业务,并成为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庄信万丰希望通过出售4家子公司,其中包括生产医疗设备组件和测量仪器的业务,赚取了3亿英镑。

他表示追求电池材料是一个糟糕的商业决定。但从中汲取教训真的很重要。庄信万丰需重新制定战略和原则,确保集团不会再入陷入困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英国氢能查看更多>庄信万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