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企业正文

东方汽轮机中标湖北应城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

2022-11-03 14:0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压缩空气储能电站东方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东方汽轮机成功中标中国能建数科集团湖北应城300兆瓦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空气透平及其附属设备,将为项目提供1套世界首台容量最大、性能最优的非补燃式压缩空气透平设备。这是东方汽轮机在压缩空气储能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该项目是世界首台(套)300兆瓦级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示范工程,聚合了压缩空气储能技术全产业链的尖端力量优势。建成后,将在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领域实现单机功率世界第一、储能规模世界第一、转换效率世界第一等诸多目标,进一步推动大规模新型压缩空气储能技术的商业化、产业化,助力完善能源结构,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并网消纳,对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和示范意义。

东方汽轮机将加强组织领导,提前统筹策划,科学计划排产,发扬“24小时服务”精神,积极主动服务,贴心服务,助力项目按期投运。将依托行业内唯一的多级空气透平试验台,充分发挥透平设计领域的核心优势,从研发设计、工艺流程、质量管理等方面严格把控,交付性能最好、质量最优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空气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东方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