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当涂发电公司加快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2022-11-03 15:37来源: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欢关键词:当涂发电公司绿色低碳生物质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发展方式转型和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提出实施“路线图”,在新形势下,当涂发电公司将以大唐集团公司“风光储充 多能互补”发展战略为指引,以安徽公司加快推进生物质能源发展为发展蓝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夯实火力发电能源保供的同时,积极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把生物质能源化利用作为“扭亏为盈”的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来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当涂发电公司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统筹电力保供和绿色转型,积极推进煤电、新能源与生物质能源化利用。该公司以科技创新作为绿色转型发展的有力支撑,加大科研项目资金投入,并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与东南大学合作在生物质制氢项目上奋力攻坚,11月2日,国内首台套生物质制氢项目制出纯度为94%的氢气,实现生物质制氢关键节点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该公司还就“零碳楼宇补充项目建设”、“灰厂光伏项目”“高新企业创建”进行讨论,并就决战决胜四季度收官战做出部署,要求各科技项目带头人大干四季度,确保各项任务“结题”,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王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涂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