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刷脸办电”让老百姓赞不绝口

2022-11-03 16: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陈金金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刷脸办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想到不带证件,刷脸就能办理用电业务,供电公司的各项服务都替我们想在了前面,真是贴心的电管家”前来供电营业厅咨询办理业务的刘先生对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10月30日,在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解放路供电营业厅,刘先生在营业厅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刷脸”快速办理了低压居民新装业务。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加快政企协同办电信息共享建设,与市大数据中心共享身份信息和电子证照信息,通过“网上国网”APP新装办电在线调取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证等电子证照信息,居民办电实行“刷脸办”调取产权证明电子证照;企业办电实行“一证办”调取电子营业执照,持续简化业务办理手续,推进“全业务”数据“线上跑”,实现“一证办结”极简模式。

“刷脸办”、“一证办”大大简化了办电业务手续,真正打通了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客户从“凭证办电”到“刷脸办电”,整个办理过程仅仅几分钟,解决了往返营业厅、忘带证件的困扰,让客户切实体验到“刷脸”办电带来的高效、便捷。


作者: 陈金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刷脸办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