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盐湖股份:比亚迪在盐湖中试基地已生产出合格碳酸锂产品

2022-11-04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碳酸锂盐湖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盐湖股份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公司积极参与配合盐湖比亚迪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中试工作,比亚迪公司在盐湖中试基地进行中试,进展顺利,已生产出合格碳酸锂产品,并针对中试过程中存在问题在进行优化和完善。

碳酸锂因供需错配,当前新能源汽车行业高景气度仍在延续,现阶段碳酸锂供需关系尚未得到改善,短期内价格或将高位运行。

关于钠资源开发,盐湖股份表示,公司拥有丰富钠资源,利用海西纯碱市场,成立了钠专班,积极推进工业氯化钠生产,同时通过中试实验,大力发展高端及多种食品级、医药级钠盐产品,构建食用级氯化钠、 低钠盐、加钾盐等食盐系列产品产业链。

关于4万吨基础锂盐一体化项目进展,盐湖股份称,目前项目立项审批手续全部办理完毕,相关招投标及合同 签订工作有序推进,并正在加快开展现场临时设施、场地平整 等基础性工作,按原计划在持续推进中,公司有信心按项目建 设计划按期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碳酸锂查看更多>盐湖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