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会议正文

第七届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如期举办 相约海南!

2022-11-04 09:23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全球海上风电大会海上风电市场海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球应对环境气候变化和推动绿色增长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国家将海上风电作为加快推进能源转型和振兴经济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国海上风电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全新时代,海上风电已成为我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低碳发展、保障能源安全的重要支撑。

海南省位于我国最南端,沿海风能资源丰富。“十四五”期间,将充分依托自身资源和区域优势,加大海上风电开发力度,规划临高西北部、儋州西北部、东方西部、乐东西部和万宁东南部海域共计11个场址作为开发重点,总开发容量约为1230万千瓦。为推动海上风电产业与沿海地区经济相互促进及可持续发展,第七届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将于11月10日-1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鲁能希尔顿酒店召开。

本届大会以“夯实基础,聚力创新——推动海上风电平稳有序发展”为主题,联合国内外海上风电领袖及业界同仁,以更广阔和更有前瞻性的视角研判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前景,解读行业发展政策、探讨技术前沿趋势、探寻创新突破方向,为与会者提供最具国际水准、产业覆盖度最完整的权威海上风电盛会。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0-12日

会议地点: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2号)

二、会议签到

微信图片_20221104092120.png

1.签到时间:

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10:00-20:00

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07:30-12:00

2. 签到地点: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二层大堂会议签到处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2号)

说明:请报名成功的嘉宾携带大会确认函或两张名片到注册台领取会议资料。会议现场不接受报名。

组委会已将参会嘉宾的确认函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报名预留邮箱,请各位嘉宾前往查收。三、防疫须知

我们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情况,并遵循各相关疾控中心、本地相关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指导,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以下涉及最新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

1、中高风险地区及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海南健康码“非绿码”人员均不可参会。海南健康宝申领可扫描下图。

微信图片_20221104092104.png

2、请及时关注海口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到场参会人员须遵守海口市防疫有关规定。点击右边文字访问:最新海口市发布《关于调整省外来(返)海口人员管理措施的通告》。可关注海口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海口发布”随时更新的信息。

3、会议不接受现场报名。低风险地区参会人员,在会前7天起,采取自查自报的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填写会前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于报到时提交,如有任何隐瞒情况,后果自行承担。(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详见文末附件)

4、在进入酒店和会场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行程卡、海南健康码绿码。

5、会议报到及参会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有违反规定的人员,将需要承担相关责任。

四、会场分布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球海上风电大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市场查看更多>海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