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废旧物资处置创效112万元

2022-11-04 10:4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灯峰关键词:废旧物资交易降本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3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通过“国能e购”平台完成5批次废旧物资竞价交易,收入112万元,超额完成全年废旧物资处置收入目标的96%,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指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将“人人都是创效者、处处都是创效点”理念注入到日常管理工作当中,持续完善废旧物资处置规章制度,严格把控报废物资鉴定、废旧物资第三方价值评估、废旧物资处置过磅称重等关键环节,做到有规可依、有规必依;组织专人定期深入现场清查废旧物资,及时更新台账,做到账物相符,实时准确掌握各存储点废旧物资存储状态、数量,为线上公开竞价处置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加强与上海物资公司沟通联系,熟练掌握竞价交易审批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挂牌竞价效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主动为客户提供现场踏勘实物详细说明、资产移交流程及现场安全注意事项等细处入手,不断拓展潜在竞价客户数量,提升竞价的充分性,有效地提高废旧物资处置收益。


作者: 陈灯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旧物资交易查看更多>降本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