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电杆移位拓宽乡村振兴“致富路”

2022-11-04 16:00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朱启东 王凯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供电公司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甬城配网公司20余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顺利完成了章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章溪村农田线路迁改工程,将村内正在扩建的道路一侧的电杆向路边适当迁移,助推章溪村乡村振兴“致富路”大步向前。

改革开放以来,宁波农业现代化步伐不断加快,尤其是近年来,宁波市全面落实“藏粮于地 藏粮于技”战略,打造高标准农田,建设数字乡村,融合城乡发展,实现从传统农业到高效生态农业进而向绿色现代农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为全力配合高标准农田建设,进一步拓宽田间道路,甬城配网公司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提升电力服务水平,向现代化农业提供可靠、安全的电力保障

当天,施工现场20余名电力工人身穿工作服、头戴安全帽,在工作负责人李枫的组织下,安全有序地进行横担、导线等拆除工作。“换位时注意安全带和后备绳的悬挂位置,检查下安全带挂扣是否锁牢。”李枫抬头紧盯着电杆上工作人员说:“杆上人员作业安全风险高,需要加强安全监护,班组将守好施工安全底线,按时高质量完成该项线路迁改工程。”

“由于施工区域较为偏远,加之此次迁改工程量大等情况,为了确保不耽误路面拓宽的施工工期,每天凌晨5点不到,天刚蒙蒙亮,施工人员就全部集结完毕动身前往施工现场。”项目部副经理张旭东说道:“此外,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激发施工人员知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公司还将党建引领内嵌融入生产机制,以党建带基建,助力乡村振兴和电网工程建设攻坚任务取得双胜利。”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接下来,甬城配网公司将持续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为目标,主动承担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以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为己任,为乡村全面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作者: 朱启东 王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