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14个项目 总金额29亿!华能集团在进博会“实力扫货”

2022-11-07 09:06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叶关键词:华能集团日立能源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

举办高端智能设备及

服务采购签约活动

共签约14个项目

总金额近29亿元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展会期间,华能旗下7个二级单位186人交易分团与日立能源(原ABB电网)、舍弗勒、斯凯孚、埃克森美孚等合作伙伴签署进口智能高端装备、大宗商品等共14项采购协议或合同。智能高端装备将用于华能云南、四川、甘肃、内蒙古等地项目建设,助力能源基地建设,进一步优化电源结构,提高发电效率,推进绿色转型。

华能作为集电力、煤炭、金融、科技、交通运输产业于一体的综合能源集团,连续五届参加进博会,彰显了自身坚持国际合作、致力于清洁发展、推动科技创新的决心。未来,华能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合作伙伴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打造和谐高效的供应链生态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进博 保电有我

中国华能全力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中国华能在沪企业巩固深化前四届进博会行之有效的电力保障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制定进博会电力安全保障专项工作方案,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组织开展专项督察,多方位全力确保进博会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上海石洞口二厂

华能所辖石洞口发电基地是支撑上海主干电网可靠运行和保障北部地区用电安全的重要能源基地。作为华东分公司系统装机容量最大的火电企业,石洞口二厂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对运行机组的维护和调整,做好电煤采购接卸工作,全力以赴落实保电重任。

上海石洞口一厂

电厂各级领导靠前指挥,成立多支党员先锋突击队,一方面切实加强运行机组的生产管理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环保运行;另一方面全面落实基建工程各项风险管控措施,有序推进5号机组基建施工调试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受控。

上海燃机电厂

电厂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做好进博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进博会立功竞赛”各项活动,围绕供电可靠、科技赋能、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提升优化保障能力,为进博会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上海电力检修公司

公司充分发挥检修“特种部队”技术实力与技能人才优势,全力做好石洞口二厂4号机组、燃机电厂3号机组检修工作,加强在沪发电企业设备维护保障力量,以责任担当保驾机组安全运行。

新能源上海分公司

公司组织对前卫风电场以及各光伏电站进行安全大检查,加大对箱变、升压站等重要涉网设备现场巡查力度,强化应急预案和应急保障能力,加强电力监控网络和信息安全防护工作,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为“绿色环保进博会”贡献华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日立能源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