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项目正文

国内首个可再生能源+PEM制氢+加氢一体化站试运行成功

2022-11-07 11:34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制氢PEM制氢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随着氢能巴士氢气加注完毕缓缓驶出厂站,由国核电力院EPC总承包的吉电股份中韩示范区“可再生能源+PEM电解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试运圆满完成,具备对外加氢能力,项目即将进入投运阶段。

本项目是集团公司重点示范项目,采用国家电投自主知识产权PEM制氢设备,是国内首个PEM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自去年9月26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环境恶劣、疫情突发等困难,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保证了项目按期完工。

十三个月的辛勤耕耘,换来了今日累累硕果,我国首台套自主知识产权PEM制加氢一体化项目成功的丰碑上留下国家电投人的名字。

本项目的试运成功,标志着国家电投在主流制氢路线上工程服务业绩全覆盖,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走在了同行前列。后续将依托项目成功经验,在集团公司“揭榜挂帅”项目上发挥所长,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PEM制氢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