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企业正文

德国MR于进博会期间再度签约中国电气装备

2022-11-07 15:59来源:MR关键词:MR变压器进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6日,中国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德国MR公司(莱茵豪森集团)与中国电气装备旗下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山东电力设备公司、中国西电集团再次签署年度框架协议。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山东电力设备公司的总经理范建明先生、中国西电集团签约代表陈强先生、MR中国区总经理石德先生、MR中国区销售总监杨诺女士纷纷参与了签约仪式。

744173DA@3350E62D.1AB46863 (1)(1).jpg

图:进博会现场图

MR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山东电力设备公司(SPECO)和中国西电集团关于进博会的“交情”均缘起于首届2018年,经过了四年夯实的合作,双方在既往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在领域内优势,拓展合作半径,携手并肩,共同助力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unnamed(1).jpg

左: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山东电力设备公司范建明先生

右:MR中国销售总监杨诺女士

精耕细作共创佳品,MR激发能源转型新引擎

今年,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山东电力设备公司自研的500kV天然酯绝缘油变压器项目运用的MR的DU型开关,其中天然酯绝缘油的运用相较于传统的矿物油,属于绿色可再生能源,对环境保护具有显著的积极意义。此外,在国网甘肃定西兰临(临洮)750KV输变电项目中,也采用了MR 6台DUI型开关,成功实现了高压等级的应用案例。

与此同时,为响应国家电网服务“西电东送”能源战略,旨在满足中东部地区的绿色发展,MR与西电携手参与白鹤滩—浙江特高压工程。作为“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该工程投运后,每年输电能力将超过300亿千瓦时,可替代煤电装机8000兆瓦,减少燃煤约105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919万吨。工程对保障浙江能源供给,提升能源清洁化水平,助力能源领域高质量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A14963FF@31E51A4D.1AB46863(1).jpg

左:中国西电集团签约代表陈强先生

右:MR中国销售总监杨诺女士

“智”同则道合,MR会全力以赴助推客户开发新的市场,致力于成为其变压器等电力项目卓越的合作伙伴,以推动能源清洁化、电气化、数字化、标准化转型为目标,勇攀技术高峰,在研发与创新中保持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助力未来电网建设可持续发展。

培育先进制造业“强音”,打造输变电产业代表性成就

进博会是体现中国智慧,中国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同时,智能制造是时代的召唤。MR始终响应客户坚持高质量发展,在输变电装备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的要求,达成变压器领域的合作共赢。

unnamed (1).jpg

图:MR中国区总经理石德先生现场致辞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山东电力设备公司“750kV单相自耦变压器”在今年入选了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MR将依托技术和产品优势持续蓄力,助力其打造制造业的冠军名片。正如进博会“引进来,走出去”的深邃蕴含,其在格鲁吉亚可调电抗器的项目中,就已经配备有MR的可调电抗器、全套ETOS®嵌入式变压器操作系统持续、套管监测、DGA、光纤、局方监测、风机控制,这会进一步深化ETOS®智能化变压器领域的全方位、智能化合作。

而MR作为能源行业的有力推动者,与中国西电集团的重点合作项目远不止于此。MR凭借在既往合作中的亮眼表现,受到了客户和业内的肯定。后续,MR与西电合作,将深度参与特高压直流工程,其中包含了金上-湖北特高压直流工程、宁夏-湖南特高压直流工程、川渝特高压交流工程等多个项目。特高压工程将从根本上扭转中国长期以来过度依赖输煤、局部自求平衡的电力发展方式,使特高压成为体现国家技术和经济实力的“金色名片”。

在全球社会和经济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进博会的举办充分体现出中国坚定不移地推动和开放市场的繁荣。德国MR将继续不断扩展与中国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实现研发支持、技术引进等成果共享,在助力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政策的落实中具备出色的社会经济效益,为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实现,提供可持续的动力,贡献一份超强的绿色“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