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除氧器吊装拖运到位

2022-11-08 09: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岳阳公司 丁邵瑞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除氧器顺利吊装拖运到位,正式拉开了汽机专业设备安装的帷幕。

1号机组除氧器外形尺寸总长29米,直径为4.5米,净重132吨,是主厂房单件吊装最大的设备,属超重、超高、超长件。吊装作业前,该公司组织监理单位与施工单位对吊装技术方案进行严格审核,同时对现场起重机械、工器具、钢丝绳及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设施安全可靠,并组织安全、质量及相关专业人员就防碰撞措施、安全防护及注意事项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吊装作业过程中,岳阳公司、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安全监督人员全程旁站监督,协调与落实施工安全,确保了整个吊装过程平稳有序,有力保证了1号机组除氧器的顺利吊装。

本次1号机组除氧器如期吊装、拖运到位,为后续汽水系统管道的安装建设做好准备,也为后续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2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