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国际正文

美国加州3.8亿美元长时储能项目支持计划 拨款给全钒液流+锌混合电池项目

2022-11-08 17:08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长时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正在为一个结合全钒液流电池和锌混合电池的长时储能项目提供3100万美元,这是3.8亿美元方案中的第一笔拨款。

这笔资金将用于微电网开发商Indian Energy LLC的一个项目,一个60MWh的长时储能项目,在电网出现紧急情况时为库米亚伊印第安人(Kumeyaay Indians)的Viejas部落提供备用电力,以维持关键运营。该部落位于南加州。

根据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的一份文件,该系统将把Invinity Energy Systems公司的10MWh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和锌混合阴极电池组合成一个混合模块,还包括分布式太阳能资源。

据媒体报道,几周前,Invinity Energy Systems公司首次宣布了这一融资决定。该公司将为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附近的Viejas Resort&Casino提供44块Invinity VS3电池,并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将首批产品单元运往该地。

锌基电池的供应商尚未透露。有少数几家符合描述的储能公司,最著名的是Eos energy Enterprises,该公司最近为其在美国的生产规模的扩大提出了能源部贷款申请。

其他公司包括ZincFive、Zinc8、Salient Energy、Urban Electric Power、e-Zinc、Redflow、Enzinc、Enerpoly、ZAF Energy Systems、AEsir Technologies, Inc.和Imprint Energy,而中国公司纬景储能最近筹集了近6000万美元,用于锌铁流电池技术的商业化。

这笔资金是第一笔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预算的3.8亿美元长时储能项目支持计划,该计划于今年1月宣布。2022-23财年将提供约1.4亿美元,其余2.4亿美元将在2023-24财政年度提供。

Invinity公司还为另一个大型混合电池储能项目——英国牛津能源超级枢纽(Energy Superhub Oxford)提供了全钒液流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时储能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