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广东河源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储能电站等新能源产业消防安全工作调研

2022-11-08 17:18来源:广东省河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关键词:储能安全储能电站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摸清全市新能源产业分布情况,加快破解新能源产业灭火救援难题,近日,广东省河源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组深入社会面开展新能源产业消防安全工作调研。

支队调研组主动对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局、市商务局等部门,以座谈交流、书面调研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河源市新能源领域产业分布、产能规模、产品结构特点、本质安全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深入东风本田河源4S店、深能合和电力有限公司等新能源领域企业开展实地调研,熟悉掌握了新能源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厂区建筑信息、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等基础信息,走访调研了新能源行业储能设施建设情况,分析查找了不同类型新能源产业在生产、储存、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消防安全风险点。

其间,支队调研组立足新能源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围绕储能电站、电动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技术,与新能源产业主管部门、新能源企业等展开了交流探讨,分析了新能源产业领域火灾防控风险,并结合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装备建设、训练情况和近年来新能源产业事故处置情况,研判了灭火救援要点难点,对加强新能源企业应急力量建设、深化联勤联训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协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安全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