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企业正文

绿色低碳利器 科华数能携全新户储产品亮相进博会

2022-11-09 09:30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户用储能光储一体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科华数能携全新户储产品亮相进博会,与五洲宾客相见。

20221109_092439_000.jpg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五年来进博会合作成果丰硕。在“中国近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福建展馆中,围绕电子信息和数字产业、先进装备制造、生物与新医药、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等产业的数字经济展品吸引了一批批参观者。科华数能此次参展的的户用光储一体机产品便是典型的绿色低碳代表。

绿色低碳利器

科华数能iStoragE户用光储一体机

iStoragE户用光储一体机是科华数能八月新推出的新品,第三季度在海外市场创下佳绩,签约合作超2万套,目前科华正在加大马力为海外客户赶制订单。此次进博会上的展出,吸引了不少宾客的驻足参观。

20221109_092439_002.jpg

科华数能该款户用储能一体机秉承着主动安全(Safe)、精简灵活(Simple)、智能高效(Smart)的S3设计理念,被誉为家庭能源管理的卫士。它结合光伏和储能系统,可以通过“生产——存储——消耗”来有效地管理用户家中的能源循环。用户可以减少电费支出,保障电力供应、预防停电……享受独立的绿色能源生活。

Safe-主动安全

电池电芯采用大倍率磷酸铁锂电芯,电芯少,容量大,可靠性更具备保障。电池模组内部进行物理与电气双重隔离,最大限度降低电池安全事故概率,且内置消防模块,具备热失控火警防护,能有效防止事故蔓延。

Simple-精简灵活

混合逆变器和电池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灵活扩展性,支持整个系统自动并离网切换,适应不同场景需求。

Smart-智能高效

独立的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电池模块智能监测和独立的充放电管理,支持电池新旧混用,无损化扩容,有效降低木桶效应带来的影响,电池的可用容量提升达10%。

科华数能iStoragE户用光储一体机是名副其实的家庭守护者。产品可切换多种运行模式,为终端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用电的同时,能更合理的利用光伏能源和峰谷价差,为家庭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光储一体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