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聚焦中小型风机的发展空间|CWP举办中小型风能设备行业发展交流会

2022-11-09 09:33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中小型风电风电机组2022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小型风能设备行业交流会”已连续举办多年,俨然成为了我国中小型风电行业的年度盛会,随着“双碳”目标的逐步推动,我国中小型风能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国中小型风电设备行业健康发展,会议将邀请行业众多领军企业代表,围绕“双碳目标”下的中小型风能产业前景探讨、中小型风电机组在分散式与多能互补领域、分布式与智能微网领域中的应用、机组设备的标准与认证以及海外市场机遇与挑战等主题展开探讨与交流。

诚邀行业同仁积极参与、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1330 — 17:30

会议地点

西博城 9号馆兴化湾厅

延伸阅读

兴化湾海上试验风电场是我国首个大功率海上风电样机及海上作业试验项目。2016年11月5日,中国三峡集团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样机试验风场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位于福清市江阴半岛东南侧和牛头尾西北侧海域,风力资源丰富,总用海面积约75公顷,总装机容量7.94万千瓦,项目投资约14.7亿元。作为科研及测试平台,样机试验风场将为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遴选出技术最先进、最适合福建海况风况的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入园生产企业。

兴化湾海上风电一期(样机试验风场)项目作为国内首个大功率海上风电样机及海上作业试验项目,其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将资源优势最大程度地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良好建设和运营,对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被业内视为中国海上风电产业迈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小型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2022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