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荣登长三角“九城”TOP 1!美克生能源再获大奖!

2022-11-09 09:54来源:美克生能源关键词:美克生能源储能安全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成功举办。作为进博会的配套活动,此次大会亮点纷呈,会上举行了“创赢未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大赛颁奖仪式。美克生能源在九城、3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成长组一等奖。

640.jpg

大咖云集

多家优秀企业参与角逐

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共有近百家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合肥、芜湖等长三角九大城市的企业参与其中,经历城市推荐、城市初赛阶段激烈角逐,32个“双创”项目突出重围,跻身决赛。美克生能源董事长魏琼,在决赛现场作为成长组代表企业进行了精彩发言。

640 (1).jpg

“创赢未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决赛现场

640 (2).jpg

美克生能源董事长魏琼

本次大赛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上海市松江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研究中心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金融服务中心承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科技、人社、团委、妇联等部门协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金融服务联盟、产业(园区)联盟、产融结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产业示范园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支持。

640 (3).jpg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现场

640 (4).jpg

美克生能源现场领奖

大赛创新人才荟萃,优秀项目云集。跻身决赛的项目中,从行业属性上看,多来自高端装备、新能源、生物医药、工业母机等领域;从类别上看,国产替代类科技公司占据大头,聚焦精密零部件、核心元器件生产等领域,实现核心部件关键材料国产化;从企业经营情况来看,多数企业都较为成熟,不仅是以创意和应用前景吸引投资,不少已接受多轮投资,处于爆发前夜,有望成为“单项冠军”、“行业隐形冠军”。总体含金量较高。

坚持科技创新

交出亮眼成绩单

此次斩获成长组一等奖,源于松江区委、区政府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对美克生能源的肯定与支持。一路走来,美克生能源始终恪守使命,汇聚各界力量,坚持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发展,聚焦储能安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数字化技术,持续推进行业低碳转型,为能源强国助力。

640 (5).jpg

美克生能源荣获“创赢未来”

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成长组一等奖

美克生能源执行总裁苏浩现场接受采访,他首先感谢“创赢未来”大赛主办方,并表示,很荣幸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今年9月,美克生能源代表松江获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颁发的2022创新合作伙伴,也完成了C轮融资,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640 (6).jpg

美克生能源执行总裁苏浩现场接受采访

二十大上,总书记再次提出了“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的新要求,对双碳目标提出了最新战略部署。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美克生能源已经拿出了必胜的决心。

目前,美克生能源为以国家电网为首的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数字能源及安全服务,管理包括国内最大梯次储能电站等在内的近百余座储能电站,是上海等数个城市级充电管理平台指定的安全软件合作商。企业研发的安全管理系统(PSS)已累计管理超1.7GWh的储能资产,独创“血液级”电池安全预诊断技术,破解了储能安全的世界难题。美克生能源在储能安全领域相关发明专利已达300余项,科研实力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在未来,美克生能源将持续致力于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全力支持科研以碳中和强国为己任,致力成为在碳中和赛道里干实事的“靠谱”公司,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为科技强国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克生能源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