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太平岭核电1号机组首台反应堆压力容器吊装就位

2022-11-09 10:14来源:中广核工程关键词:太平岭核电核电项目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太平岭核电1号机组首台核岛主设备反应堆压力容器于上午8点55分开始起吊,经翻转竖直、吊运等施工环节,于下午16点25分成功就位至堆腔压力容器支承环上。

工程公司高度重视核岛主设备引入工作,在施工准备阶段提前梳理落实各项先决条件,多次牵头组织业主公司、监理单位对主设备安装相关工作开展专项检查,严格把控施工过程安全质量。反应堆压力容器于10月26日开始吊装,历时14天,顺利完成吊装就位。

1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顺利吊装就位,为太平岭核电项目后续核岛主设备吊装引入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后续项目建设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平岭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