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20MW/20MWh!华电内蒙古新能源制氢项目储能系统设备招标

2022-11-09 10:53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磷酸铁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8日,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内蒙古华电包头市达茂旗20万千瓦新能源制氢工程示范项目储能系统成套设备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规模为20MW/20MWh储能系统成套设备。招标范围为储能电池舱、储能变流器、升压变预制舱及安装在升压站内的储能系统等。

公告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至今必须具有累计不低于100MWh新能源或电网侧配套的磷酸铁锂储能系中已运行磷酸铁锂储能项目业绩累计不低于30MWh,已运行的磷酸铁锂储能单体≥10MWh的项目数量至少1个。

原文如下:

内蒙古华电包头市达茂旗20万千瓦新能源制氢工程示范项目储能系统成套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HDTDZ017/17-SB-115)

一、 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基建项目内蒙古华电包头市达茂旗20万千瓦新能源制氢工程示范项目储能系统成套设备已由中国华团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地址:内蒙古包头市

2.2.项目规模:20MW/20MWh储能系统成套设备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具体交货期双方视施工进度调整。

2.4.招标范围

33333.png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储能系统成套设备】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或招标人上一级管理单位或招标人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2019 年 1 月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必须具有累计不低于100MWh新能源或电网侧配套的磷酸铁锂储能系中已运行磷酸铁锂储能项目业绩累计不低于30MWh,已运行的磷酸铁锂储能单体≥10MWh的项目数量至少1个。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