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含新型储能领域!广东开展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研究需求征集工作

2022-11-09 11:17来源:广东省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关键词:新型储能新型电力系统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8日,广东省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发布关于配合广东省能源局开展广东省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研究需求征集工作的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征集重点围绕“新能源为主导的绿色低碳电源”、“柔性互联智慧高效数字电网”、“开放互动多能互补用电”、“新型储能”及“体制机制改革”等五个领域。

原文如下:

关于配合广东省能源局开展广东省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研究需求征集工作的公告

按照《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委托开展广东省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研究相关工作的函》的有关要求,为编制广东省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研究指南,现向贵单位开展广东省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研究需求征集,具体事项如下:

一、需求征集重点领域

本次征集重点围绕“新能源为主导的绿色低碳电源”、“柔性互联智慧高效数字电网”、“开放互动多能互补用电”、“新型储能”及“体制机制改革”等五个领域,各单位在上述领域外有其他申报需求,也可积极申报。申报项目的相关成果应用、转化或产业化需在我省落地。具体申报表格见附件。

二、需求征集对象

(一)在我省注册,具备相应研究开发能力的能源电力企业;

(二)国内外相关院校及科研机构。

三、需求提交方式

请于11月23日前将盖章版需求征集表扫描件及电子表格发送至gddlghyjzx@163.com,并注明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附件:广东省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研究需求征集表

广东省电力规划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4日

5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