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国际正文

德国公司基于液氢实现燃料电池飞机长距离飞行

2022-11-09 13:56来源:要点氢能关键词:液氢燃料电池飞机氢能飞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8日,总部位于德国的氢燃料电池航空创新公司H2FLY宣布,已经开始在其HY4飞机上集成液态氢存储系统。希望此次整合将使H2FLY更接近实现更长的氢燃料电池飞机航程,这是实现零排放中长途飞行的关键因素。

据H2FLY称,液氢存储系统通过了液化空气集团于2022年9月进行的振动和泄漏测试。该公司表示,此举标志着其“Project HEAVEN”项目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该项目旨在设计,开发和集成基于高功率燃料电池和低温技术的动力总成到现有飞机中。

集成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之后,H2FLY计划在2023年初对该飞机进行地面测试计划,该公司表示,这可能会成为“世界上第一架使用液态氢的客机”。

今年4月,该公司表示,HY4飞机在7230英尺的高度飞行,同时在斯图加特和腓特烈港之间飞行77英里,这是氢电力飞机首次在两个主要机场之间试行。

H2FL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ef Kallo博士在评论下一步的开发时表示:“通过振动和泄漏测试标志着在提供真正的零排放飞行和更大的航程方面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现在已经能够启动机械集成过程,更接近下一个激动人心的飞行测试阶段。

“在过去的10年里,H2FLY一直专注于开发和提供新技术,现在我们期待完成集成过程,以便我们可以开始地面测试,为世界上第一架商用液氢电动飞机做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氢查看更多>燃料电池飞机查看更多>氢能飞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