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企业正文

康普顿最新公告:氢启科技膜电极产能100万片/年!石墨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产能5000台/年

2022-11-09 14:2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电堆膜电极石墨双极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该控股子公司青岛氢启 科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启科技”)于 2022年11月15日正式成立, 作为公司氢能源项目发展的实施主体,成立后即着手于厂房建设、设备采购等产 能筹备工作,推进青岛市崂山区的 CCM 生产线、膜电极封装测试自动化生产线 和燃料电池电堆自动化装配检测生产线的落地。

经过近一年的设计、施工、厂房装修和设备安装,氢启科技 CCM(三合一)涂布产线,膜电极封装检测自动化产线,双极板点胶产线,燃料电池电堆自动装配产线于近日正式建设完成并经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完成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膜电极封装检测自动化产线产能可达100万片/年;石墨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全自动生产线产能可达5000台/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膜电极查看更多>石墨双极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