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光大环保中标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EPC(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2-11-09 15:0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零碳示范区生态低碳光大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EPC(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EPC(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中标人为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价为15602.0021万元,工期为150天。

项目由园林景观生态低碳化板块、固废资源化处理板块、水资源循环利用板块共三大板块构成。

(一)园林景观生态低碳化板块:设计面积共计61.1公顷。包含东屿岛生态岸线改造与修复项目8.4公顷、岛内林地生态修复与功能提升项目44.4公顷、远洋大道景观提升与功能完善项目8.3公顷。在节点设计上,岛头位置为乡野花园,设计对现状荒地进行自然植被恢复,观景节点结合当地文化展示,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景观。岛内南部停车区域周边提升改造为低碳花园,集中展示低碳设施和低碳技术,具有低碳示范科普的功能。原有的红树林区域提升改造为雨林湿地花园,依托原有基底营建多样的自然生境,形成低养护成本的绿地景观。针对园区主路远洋大道进行景观提升与设施完善,在道路两侧建设海绵湿地,打造景观优美的中心绿廊。为完善环岛交通体系,除进一步提升完善东侧原有环岛步道外,在西侧新建环岛栈道,在全岛形成设施完善且连续贯通的游览体系。主要内容包含景观设计、种植设计、配套构筑物设计、给排水设计、电气设计等。

(二)固废资源化处理板块:垃圾收运设施改造,规模为东屿岛投放20座户外智能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对2座酒店(东屿大酒店、亚洲论坛大酒店)垃圾收集房进行分类化、密闭化、清洁化改造。主要内容为智能垃圾分类收集系统及其地面硬化、垃圾收集房功能分区、通风除臭系统、冲洗水排放改造、密闭化改造等。有机废弃物处理设施,规模为有机废弃物9t/d;处理对象为东屿岛内产生的园林绿化垃圾、厨余垃圾等,以及龙潭村及附近村日常生活中产生的有机废弃物等,主要内容为厨余垃圾上料破碎系统、园林垃圾预处理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和除臭系统及场址范围内场平工程等配套工程。

(三)水资源循环利用板块:高品质供水改造项目位于东屿岛公共区域,包括游客服务中心、远洋大道、东屿茶吧、亚论免税店、亚论公园等公共区域增设高品质供水设备5处,提高游客和居民饮水水质,总供水规模约1m3/h。室外环境雨水利用及海绵化改造项目位于东屿岛建筑周围,包括亚洲论坛中心广场、东屿茶吧周围两处透水铺装,总面积10200平方米;亚洲论坛中心增设雨水调蓄池一座,有效调蓄容积500立方米,东屿岛酒店东侧增设雨水调蓄池一座,有效调蓄容积200立方米,并配套建设雨水收集管网和回用管网。

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EPC(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EPC(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qhzw20221013014 )

本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EPC(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qhzw20221013014),确定qhzw20221013014001的中标人如下:

一、中标人信息

qhzw20221013014001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EPC(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

中标人: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标价:156020021.00元

质量: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程规范标准要求的合格标准。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程规范标准要求的合格标准。

工期:150天

项目负责人姓名:刘立银

相关证书名称及编号:-;-

响应情况:完全响应

二、其他公示内容

/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琼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琼海市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爱华东路19号

联系人:黄田裕

电话:18889796798

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42号万福大厦1501房

联系人:杨经理

电话:0898-65343315

邮件:3255916364@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示范区查看更多>生态低碳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