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50GW大蛋糕!天顺风能谋局福建漳州海上风电

2022-11-10 09:12来源:天顺风能集团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叶片风电塔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永祥,管委会副主任赵金涛,管委会主任助理、经济发展局局长金彦云等领导,访问天顺风能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天顺风能集团董事长严俊旭、董事会秘书兼战略与投资总监朱彬、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王经亚举行座谈,围绕海上风电产业进行深入交流。

从左至右,分别为天顺风能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王经亚,天顺风能集团董秘朱彬,漳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永祥,天顺风能集团董事长严俊旭,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涛,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经济发展局局长金彦云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风塔、叶片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之一,天顺风能将拓展海上风电业务作为公司十四五期间最重要的战略发展目标,目前正在推进江苏射阳、德国汉堡库克斯港等地的海工基地建设。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漳州开发区也明确将海上风电产业列为发展重点,目前已在区内规划有占地1700亩的海上风电安装运维及总部研发基地、占地1800亩的海上风电母港及海工装备生产基地。

漳州开发区港口资源优势明显,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临近国家《“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确定重点开发的闽南海上风电基地。漳州市政府此前已提出总装机容量高达50GW的海上风电大基地开发计划,以打造东南沿海最大的清洁能源基地,相当于再造两个三峡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塔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