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开展“119”消防日活动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2-11-11 15: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岳阳公司 庞明海关键词:火电厂火力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人员应急处突能力,11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特邀华容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日活动。

2022年11月9日为全国第31个消防日,活动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消防日宣传活动,根据现场实际提前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高效开展。活动中,华容县消防大队为各参建单位详细讲解消防知识培训,从当前全国的消防形势、消防案例、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应急逃生的方法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生动且贴合实际,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同时,该厂联合华容县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演练,消防队队员在演练前全面介绍各类灭火救援服、火灾营救时使用的各类工具用法及注意事项,并向参与人员多层次、全方位地传授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促使全体人员真正意识到“人人参与消防”的重要性。为保证活动效果达到最大化,该厂组织各参建单位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实际操作灭火器材,深度掌握其使用方法,练就过硬的消防基本功,确保在突发事件来临时,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战胜火灾,切实将损失与危害降到最低。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事故警示课,是一次扎实的理论培训课,更是一次效率的技能提升课。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提高了公司及参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人员火灾防控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文化氛围。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消防演练、安全检查、消防隐患排查等各类消防安全活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为公司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