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会议正文

关于《双碳市场投资与风险管理系列课》的通知

2022-11-11 17: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双碳碳市场碳资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课程简介

本次“双碳市场投资与风险管理系列课”由上海电力大学经管学院法学副教授兼新能源商业模式与风控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顾问兼能源行业组牵头人司军艳律师牵头讲授,邀请了四位双碳领域专业律师共同合作,采用线上视频授课方式进行。

系列课程以绿色低碳经济投资和双碳市场风险管理为主题,围绕碳金融与碳市场、包括碳资产管理、绿色金融、绿电交易、碳质押与碳信托、碳期货、绿色基础设施REITs、新能源投资并购、ESG监管等多方面内容展开,讲师在讲授双碳专业知识的同时,将结合详实判例和经典案例深入分析实务难点,帮助学员加深理解,协助学员全方位领会并掌握双碳市场投资重点与法律风险要点。

二、组织机构

北极星学社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购买

88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