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组串式储能PCS获北美市场cTÜVus认证

2022-11-14 16:19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PCS组串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德国TüV莱茵向上能电气组串式储能变流器EH-0200-HA-M-US颁发北美市场准入认证证书,包括UL 1741、IEEE 1547、CSA C22.2等多项安规及并网认证。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雄,上能电气副总裁/CTO李建飞、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波等双方代表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微信截图_20221114161601.png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增势最快的储能市场,对于储能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要求极高。此次获得北美UL认证的上能电气200kW组串式储能变流器,自2021年推出以来已在中国市场实现规模应用和性能实证。该PCS可对电池簇进行一对一精准化管理,达到更高充放电量;模块化设计可灵活组网,有效提升系统可用容量;且支持新旧电池混用、分期补电,具备智能内阻实时检测、主动预警及保护功能等一系列突出优势。此外,这款产品后期运维十分便捷,PCS模块更换时间小于1小时,现场更换即插即用,可面向光伏+储能、独立储能、工商业储能等各类场景应用,将为公司加速拓展北美及全球储能业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全球零碳目标下,新能源高歌猛进同时,储能也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新时代。上能电气凭借深厚的电力电子技术底蕴和产品竞争力,不断夯实储能市场领先地位,据EESA及CNESA排名显示,公司2021年储能变流器出货量与新增装机投运均排名中国第一。立足本土,逐鹿全球,上能电气正以质与量的双重突破,持续刷新国际扩张版图,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为能源绿色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416182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PCS查看更多>组串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