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2.11.07-11.1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2-11-14 17: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江西赣能上高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获得核准

赣能股份公告称,近日,上高发电收到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江西赣能上高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获得核准的批复》(赣发改能源〔2022〕922 号)。

详情点击

华电白音华金山电厂二期2×66万千瓦项目取得自治区核准变更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华电白音华金山电厂二期2×66万千瓦项目核准文件变更事宜的意见》(内能电力字〔2022〕1217号),原则同意项目单位变更为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名称变更为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原核准文件(内能电力字〔2020〕243号)的其他内容不变。

详情点击

广西北海电厂2号机组并网

11月9日,由中国能建设计承建的广西北海电厂并网。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国能广投北海能源基地内,本期工程建设两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湖北仙桃电厂项目实现“双投”

11月9日,中能建建筑集团承建的湖北仙桃电厂新建2×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继1号机组投产之后,再次完成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4个月之内实现“双投”目标。

详情点击

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工程开工

11月3日,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2×660兆瓦机组)工程开工。该工程是准东—华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外送电工程的配套电源项目。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浙江公司温州电厂4号机正式获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11月8日,华润电力浙江公司温州电厂4号机正式获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10月31日,海螺创业与云南省云县政府成功签署《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特许经营协议》,在云县建设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要处理云县、临翔区、凤庆县的生活垃圾,为云县及周边地区的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提供重要保障。

详情点击

华能营口热电厂电锅炉灵活性辅助调峰项目投入商业运行

11月4日,华能东北分公司营口热电厂12万千瓦电锅炉灵活性辅助调峰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2.10.31-11.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