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企业正文

华友钴业与淡水河谷印尼就HPAL项目签署确定性合作协议

2022-11-15 08: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材料华友钴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获悉,11月14日,华友钴业公告称,与淡水河谷印尼就合作KNI湿法冶炼厂(HPAL)项目签署《确定性合作协议》,进一步约定各自在HPAL项目开发中的权利和责任。HPAL项目产能及投资金额将在淡水河谷印尼对Pomalaa矿区进行的可行性研究完成后由公司和淡水河谷印尼商定。

同时,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骐(香港)有限公司与淡水河谷印尼和KNI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及《合资协议》,同意公司通过华骐公司以7640亿印尼盾(约4868.9万美金)认购KNI新增股份。认购完成后,华骐公司将持有KNI80%的股份,淡水河谷印尼将持有KNI20%的股份。

据了解,2022 年 4 月,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友钴业关于与淡水河谷印尼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计划合作用褐铁矿矿石为原料的高压酸浸湿法项目,以处理淡水河谷印尼Pomalaa矿山的褐铁矿,项目规划产能为年产不超过120,000吨金属量的氢氧化镍钴产品(以下简称“MHP”)

2022 年 7 月,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福特汽车和淡水河谷印尼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基于与淡水河谷印尼在前期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 经充分友好协商,双方拟引入福特汽车共同规划建设高压酸浸湿法项目。同时,在项目建成后,华友钴业将把镍产品转化为电池材料产品并供应给福特汽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查看更多>华友钴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