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西藏矿业拟联合成立西藏盐湖绿色综合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联合实验室

2022-11-15 09: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盐湖提锂锂资源西藏矿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4日,西藏矿业公告称,拟与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万华化学集团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倍杰特联合成立西藏盐湖绿色综合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联合实验室。

据公告显示,成立联合实验室旨在针对盐湖资源与环境研究、资源绿色高效开发利用,按照基础性、中试性、生产性、前瞻性四个研究方向开展盐湖提锂与稀有元素研究,通过掌握盐湖资源开发核心技术,进行盐湖高附加值产品研发、生产;以科技引领开展区内盐湖资源整合,各方以联合实验室为纽带,共同打造盐湖开发更加强有力的利润支柱。

据悉,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作为中央国家机关科研事业单位,具备矿产资源调查评价全产业链综合研究的能力,主要开展青藏高原盐湖、全国钾锂盐和我国地下卤水、油田水等资源调查评价及开发利用等研究工作。

万华电池是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池材料、新能源专用化学品、盐湖提锂分离纯化材料和提锂工艺开发等产品、服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倍杰特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地位于北京市。对外投资13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主要从事高盐水资源化再利用,西藏地区盐湖提锂技术开发,智能化数字应用,关键设备加工,工程总承包,运维服务等,拥有发明专利155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湖提锂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西藏矿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