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国富氢能签订2000万MW级PEM电解槽订单

2022-11-15 16:3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电解槽制氢系统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广东省首台100Nm3/h(0.5MW)PEM电解槽在卡沃罗氢科技公司(简称:卡沃罗)成功下线,即将交付给国富氢能集成为1MW制氢系统

据了解,该台100Nm3/hPEM电解槽由卡沃罗与国富氢能联合开发,设计依据现行国家标准和ISO国际标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性能对标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

此外,国富氢能结合电解水制氢装备市场的高速发展和未来订单需求的预测,与卡沃罗签订货值不少于2000万的MW级PEM电解槽采购协议。此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卡沃罗公司大功率工业级PEM电解槽产品的应用及规模化发展,携手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又一企业PEM电解槽产品下线!2000万采购协议现场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槽查看更多>制氢系统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