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国际正文

印尼国油将与吉宝和雪佛龙共同探索绿氢项目

2022-11-16 12:25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绿氢氢能项目绿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油气新闻网11月13日报道,印尼国有能源公司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将与新加坡吉宝基础设施(Keppel Infrastructure)和全球石油巨头雪佛龙(Chevron)一起探索在该国开发绿氢和氨项目,作为所签署的联合研究协议的一部分。

根据11月10日的一份声明,三家公司打算探索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开发一个绿氢设施的可行性,该设施的年产能至少达4万吨,初期由250兆瓦至400兆瓦的地热能提供动力。

据该声明称,根据地热能的可用性和市场需求,这个氢生产设施年产能有可能提高到8万至16万吨。

绿色或清洁氢是用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的电解槽将水从氧气中分离出来,而蓝色氢是用天然气制成的,并利用捕获和储存排放二氧化碳的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