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水电气一次办省时又省力

2022-11-17 00:57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付霞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便民服务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想到在一个窗口一次性就能办理水电气多个部门的业务,相比之前要跑多个窗口的繁琐流程真的是太方便了!”11月15日,新购百泰置业小区房产的陈先生,在光山县行政服务中心,仅在“一个窗口”填写“一张表”就同时办理了“水电气”新装业务,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携手县政务中心提供的便捷服务令陈先生赞不绝口。

6380424343358329146927693[1].jpg

营商环境的全面优化,离不开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以及体制机制创新。今年以来,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集成办理政策,持续提升办理便利度和获得感,光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和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政企联动,创新推出供水、供电、供气接入“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新模式。该模式通过优化再造办理流程,搭建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整合优化“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统一平台”,实行“一窗受理、在线联办、即时协同、信息共享、集成服务”,线下在光山县政务大厅设立水电气缴费报装综合受理平台服务窗口,线上在信阳政务服务网“一件事一次办”专栏中设置水电气报装一件事板块,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专项服务。

6380424346166836646776701[1].jpg

此项便民举措上线以来,已完成62单的“水电气”线上联办,获得广大企业和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热情点赞。(付霞)

作者: 付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便民服务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