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招标正文

江苏售电招标 | 中国邮政常州市分公司2023年电力市场购售电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11-17 08:48来源:中国邮政关键词:电力市场售电招标江苏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2023年电力市场购售电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州市分公司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对2023年电力市场购售电项目进行采购,现发布公告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州市分公司2023年电力市场购售电采购项目(项目招标编号JSCZCG-2022-096)

2、项目概述及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5处10KV及以上用电电压场地电力采购,全年用电量约为800万千瓦时,具体地址如下:

微信截图_20221117084718.png

3、“参照结算月年度长协交易均价”占比为100%;

4、响应供应商资格条件:

4.1供应商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2供应商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4.3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地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index.html(提供承诺书,采购人将进行核实,以采购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核实信息为准)。

4.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地址:.cn/(提供承诺书,采购人将进行核实,以采购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核实信息为准)。

4.5供应商在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

4.6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

4.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4.8本项目不接受被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或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包括期限及区域)的供应商参加。

4.9具备江苏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注册公示证明或入市协议。

4.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且不得分包、转包。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5.1发放谈判文件时间: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5.2发放谈判文件地点:常州市天宁区关河中路8号1105室;

5.3发放谈判文件联系人及电话:蒋工,0519-88107727;

5.4谈判文件售价:免费;

5.5响应供应商应按附件格式填写《谈判文件领取确认表》,加盖公章连同第5.6条资料一并传至邮箱:729185890@qq.com,采购人收到后将电子版谈判文件发至《谈判文件领取确认表》所填写E-mail中;

5.6领取谈判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证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1套: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6.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常州市关河中路8号常州邮政枢纽大楼11楼开标室,如因疫情等原因推迟另行通知;

6.3联系人及电话:陈工,0519-88107727。

6.4响应文件应按采购文件的要求由供应商授权代表递交至递交地点,响应文件中应附有采购文件中规定的谈判保证金缴纳凭证;

6.5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6谈判将于响应文件递交后进行,供应商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按代理机构安排的具体时间参与谈判。采购人只接受供应商在谈判当日递交的响应文件。

7、采购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

地址:常州市关河中路8号

联系人:陈工

电话:0519-881077270519-866119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招标查看更多>江苏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