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市场正文

河南驻马店公司推出“临电共享” 以租代建

2022-11-17 09:00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电力设备电源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设备租赁服务简直就是‘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不仅缩短了临电建设的时间,还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同时设备运维也有保障,真是一举三得!”11月14日,河南优凯制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先生对驻马店供电公司推出的“临电共享”以租代建服务赞不绝口。

据介绍,为解决高压临时用电客户因初期投资过大、接入时间过长的问题,驻马店供电公司积极探索电力增值服务,创新推出“临电共享”以租代建服务,以“服务供应商自愿参与、客户自愿选择”为原则,根据客户用电规模、用电周期提供供电设施租赁定制服务;企业根据生产需求可随时退租、自由增减供电容量。这一措施大幅降低企业初期资金负担,压减施工时长,同时客户还可享受全租赁周期内的设备安装、运维、抢修、用电业务代办等增值服务,解决客户设备日常运维检修途径少、成本高的问题,有力保障企业电力供应。

驻马店供电公司在了解到河南优凯制药有限公司迫切需要为厂区建设架设临时电源时,立即组织客户经理到现场制订最优供电方案,主动为客户介绍设备租赁服务,并在征得客户同意后及时指导客户办理相关手续,当天供电设备就进入厂区。

今年,驻马店市共有28家企业租赁用电设备并投运,与传统模式相比减少一次性投资成本约26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