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易事特:看好海外充电桩市场发展契机 已通过TUV等多个区域测试或认证

2022-11-17 09: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光伏配储易事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易事特披露的最新调研活动信息显示,公司看好海外充电桩市场的发展契机,为充分掌握海外市场的政策法规和准入门槛,在之前就开始积极进行相关认证和测试工作,已经通过TUV等多个区域测试或认证。

易事特称,充电桩业务客户主要包括国网、南网为代表的电力企 业、长城、小鹏、广汽等整车生产商、各地公交集团及城投公司、 出租车公司、物流公司、汽车租赁共享汽车运营方如滴滴出行旗下的小桔充电平台、第三方充电站运营商。

今年重点在包括欧洲、美洲, 进行充电桩业务的突破,重点服务当地大型电力公司及安装服务公司,目前已经有意大利、埃及、加拿大的客商订单落地实施。 充电桩业务是公司业务开展重点发力的业务领域,公司持续看好 该领域的发展并投入较大力量进行市场开拓。

关于储能业务,易事特称,储能业务作为公司重点拓展方向,其中风电、光伏发电的配储以及火电调频业务是公司重点拓展方向,采取积极拓展“风光水 火+储能”的大储、“光储一体”的户储作为业务的主要应用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光伏配储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