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中溶科技与能源集团签署氢能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17 09:1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制氢加氢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15日,中溶科技发布公告,与唐山市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能源集团”)签署氢能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拟在氢能产业的技术合作、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营、工业副产气高效利用、碳捕捉、碳减排实施双碳战略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技术研发和产业化。

合作内容包括:双方将进行制氢加氢站、氢能运输及使用上的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中溶科技的先进技术及产业化经验优势,以及能源集团丰富的工业副产气资源优势,建设制氢及用氢多技术联合应用的制氢工厂,谋求氢能的低成本生产,建立可盈利可复制的先进运营模式,实施唐山市氢能源产业规划。利用中溶科技钢厂尾气制乙醇的专利技术,双方共同合作建设工业副产气制备高品质非粮乙醇项目,实现工业副产气的清洁利用,减少碳排放,实施双碳战略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