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国际正文

1.5GWh!印度Serenica公司与Greenko签署抽水蓄能协议

2022-11-17 11: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抽水蓄能储能项目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外媒报道,印度Serentica可再生能源公司与印度能源集团Greenko签署了一项抽水蓄能项目协议。该项目储能容量为1.5GWh,建成后,可为其工业客户提供全天候、可调度的可再生能源。

Serenica公司表示,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太阳能、风能、储能等平衡解决方案的组合,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可再生能源。据了解,Serenica公司日前已经签署了三项长期购电协议,同时,公司正在印度各邦(包括卡纳塔克邦、拉贾斯坦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开发1.5GW的光伏、风电项目。从中期来看,Serenica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不同的储能技术,部署5GW的新能源发电项目,有望减少20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近日,Serenica公司从全球投资者KKR募资4亿美元。

来源:pv magazine Indi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