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改报道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与云南电网公司、云南农垦集团举行座谈 推进“一张网”电力体制改革

2022-11-17 13:22来源:西双版纳发布作者:雨林栖关键词:云南电网电力体制改革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下午,西双版纳州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共同研究推进“一张网”电力体制改革等工作。

州委书记朱家伟,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霖,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云忠出席并讲话。

朱家伟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云南电网公司、云南农垦集团长期以来对西双版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电力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要素、重要保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配合,依法依规、有条不紊推进“一张网”改革。希望云南电网公司、云南农垦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双版纳发展,在智慧电网规划、电网改造投资、以电代柴项目推进,以及橡胶、普洱茶产业全链条发展方面给予支持,推进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共赢。

刀文表示,西双版纳州“一张网”建设是支撑全州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的重大基础性工程,是全州人民期盼的一件民生大事。希望各方继续加强协同联动,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细化措施,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实现“一张网”建设目标。

甘霖表示,推进“一张网”电力体制改革工作是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表现,云南电网公司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强支持、加大投资,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为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服务保障。

陈云忠表示,云南农垦集团将加大“一张网”电力体制改革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取得实质进展。同时,立足西双版纳资源禀赋,优化产业布局,携手做深做强橡胶、普洱茶产业链,助力西双版纳乡村振兴。

西双版纳州罗景锋,州级有关部门、各县市主要负责同志;云南电网公司、云南农垦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