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云南省高层会见!或在大水电、新能源、抽水蓄能等领域合作!

2022-11-18 09:4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李时宇关键词:三峡集团抽水蓄能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在云南省昆明市与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座谈,双方就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在大水电、新能源、抽水蓄能、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流。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邱江;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良友、范夏夏出席座谈。

王宁、王予波对雷鸣山、韩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王宁、王予波表示,当前,云南全省上下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去,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云南新局面。云南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能源优势突出、区位条件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云南和三峡集团始终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希望三峡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南发展,继续加大在云南投资力度,积极高效推进重大项目落实落地,进一步深化在大水电、新能源、抽水蓄能、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助力云南在“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云南省委、省政府将持续为三峡集团在滇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雷鸣山、韩君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雷鸣山、韩君表示,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近年来,三峡集团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与云南省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三峡集团将进一步结合云南战略发展导向,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三峡集团深耕云南的生动实践,努力成为云南绿色能源开发、电力保供、生态环境治理的主力军,持续助力云南乡村振兴,为推动云南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持续贡献力量。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