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含储能电池企业!内蒙古公示战略性新兴产业参与电力交易企业名单

2022-11-18 11:44来源:内蒙古工信厅关键词:储能电池充换电远景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7日,内蒙古工信厅发布关于参与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力交易企业名单的公示,其中含一家储能电池企业、一家充换电设施企业,分别是远景动力技术(鄂尔多斯市)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天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2022年3月发布的《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政策清单》中,明确将对5G基站、充电设施、数据中心、先进材料、制氢、储能等纳入该区重点支持产业目录的企业给予电价政策支持。

8月30日,内蒙古新的电价政策下发,取消蒙西电网战略性新兴产业优惠电价政策、蒙东电网大工业用电倒阶梯输配电价政策。取消不合理优惠电价将会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用户进入蒙西电力市场。

关于参与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力交易企业名单的公示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关于调整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力交易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内工信经运字〔2022〕405号),现对参与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力交易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对附件名单内企业相关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并在邮件中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内容应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公示期后反映的意见不再受理,无实名和联系方式的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受理邮箱:jxwyxj1450@163.com

附件: 参与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力交易企业名单

2022年11月17日

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充换电查看更多>远景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