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顺利通过2022年度“三体系”监督审核

2022-11-18 11:46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22年度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是以GB/T19001-2016、GB/T50430-2017、GB/T24001-2016、GB/T45001-2020为标准的年度审核。受疫情影响,本次审核组采取线上审核方式,通过线上询问、查看相关资料、上传项目现场资料及施工图片等方式,对体系覆盖的公司本部和灵宝市沟水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二标段、龙背湾水电站35KV变电站升级改造工程两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审核。经过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司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能够确保管理方针目标的实现,管理体系满足监督审核准则要求。

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针对此次审核组提出的相关建议,把“三体系”管理运行切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全方位、全过程落实到位,推动公司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黄河明珠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