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数字能源与储能安全“双独角兽”美克生能源亮相CREC

2022-11-18 15:28来源:美克生能源关键词:美克生能源储能系统储能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17-1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REC)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图片1.png

美克生能源携核心技术与产品重磅亮相B1-221展位,吸引大量关注,现场宾客如云。

5.jpg

本届CREC以“聚焦双碳目标·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由“高端论坛+专业展览”相结合。“专业展览”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氢能、风电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高端论坛”围绕如何实现“碳中和”目标、如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如何升级先进光伏技术、如何开展工商业储能、如何推进可再生能源制氢等业界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作为中国首个关注新能源终端应用的展会,CREC已经成为新能源领域的行业嘉年华,被誉为新能源行业的“达沃斯论坛”。

01 靠谱能源在无锡美克生能源亮相CREC 2022

美克生能源是一家专注于“血液级”电池安全预诊断技术、并向客户提供绿色能源资产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内数字能源与储能安全领域的“双独角兽”,本届CREC,美克生能源精心展出两大绿能管理系统:电池预诊断系统PSS与绿电来OS绿色能源管家系统;两大储能硬件设备:一体式储能设备与积木式储能设备;三大行业解决方案:储能积木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分布式能源数智解决方案、数字化储能安全运维解决方案。软硬结合,与行业交流美克生能源的核心技术与产品,助力储能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2.png

在政策激励与市场推动下,储能行业在近几年迎来了高速发展,正式从产业初期向规模化发展过渡。在当下的发展节点,储能行业需要破解众多难题,在设计、建设、安全、运营等多方面都需要更严谨、科学、靠谱的应对措施。

做Make Sense的事,是美克生能源的核心价值观。靠谱能源在无锡,美克生能源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安全低碳的绿色能源服务,诚邀各界伙伴共商储能靠谱方案,共建储能更顽强的生命力。

10.jpg

无锡电视台来到美克生展台录制报道

02 美克生能源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绿色能源运营商

11月17日,展会同期高端论坛“2022 全球光伏产业峰会”如期举办,美克生能源无锡分公司负责人黄琦先生受邀参会。会上隆重召开了光伏产业荣誉盛典,美克生能源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绿色能源运营商”。

美克生能源无锡分公司负责人黄琦先生(左三)上台领奖

在绿色能源运营领域,美克生能源已累计拥有300余项知识产权与专利技术,并为以国家电网为首的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数字能源及安全服务,管理包括国内最大梯次储能电站等在内的近百余座储能电站,是上海等数个城市级充电管理平台指定的安全软件合作商。企业研发的安全管理系统(PSS)已累计管理超1.7GWh的储能资产,独创的“血液级”电池安全预诊断技术,破解了储能安全的世界难题。

12.jpg

标杆储能项目的运营管理以及全球领先的储能安全技术,让美克生能源成为国内领先的安全低碳绿色能源服务商。随着储能市场的进一步扩大,美克生能源也将助力更多绿色能源完成结构变革的时代使命。

本次获得“2022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绿色能源运营商”荣誉奖项,是行业对美克生能源的认可,也是美克生能源跃入下一个时代里程碑的强劲动力。

13.jpg

03 共襄行业盛会助力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

除了核心技术产品的重磅展出、行业大会的荣誉加冕,本次美克生能源亮相CREC,还将进行立足市场的主题分享。

11月18日,展会同期高端论坛活动“第九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储能大会”即将拉开帷幕,美克生能源相关领域负责人罗奇峰将带来《分布式能源数智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数字化、智能化是能源革命的主旋律,如何立足分布式能源,提供数智化的、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美克生能源将在会上分享自己的经验。据国家能源局预测,2025年新型储能装机规模将超过3000万千瓦,年均增速达50%以上。高速增长的背后,需要先进技术做支撑。随着新型储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未来电力系统结构和电力生产与消费格局将被深刻改变。

图片3.png

储能行业,既要站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美克生能源也将在本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中,把握机会,积极交流,协同产业横向、纵向伙伴,共同助力国家绿色能源转型以及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1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克生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