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爱士惟李鹏: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全年可提升系统3%-5%发电量

2022-11-18 17: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2022CREC储能逆变器储能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分论坛第九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储能大会在江苏无锡成功召开。会上,爱士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李鹏带来了《爱士惟助力光伏储能高品质发展》的主旨演讲。

李鹏提到,爱士惟公司的产品在户用机型单项8kW至10kW、工商业机型80kW至110kW,以及200kW至300kW序列的中压和150V机器等产品方向上,和储能单向机、三向机和其相应低压电池,以及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上,都有着较为成熟的布局。在电力的稳定输出方面,包括弱电网情况下的不脱网以及失效率方面,爱士惟做到了十分有效的控制,全年可提升系统3%-5%的发电量。

储能安全方面,爱士惟拥有优质的控制平台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可做到储能设备与系统之间的完美匹配。公司新一代的储能逆变器产品集成了UPS功能,可在电网断电、供电不稳定的情况下实现十毫秒级的无缝切换,保障供电安全。同时,公司还可提供主流逆变器加低压电池,以及相应的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可实现最多80台并联。

(发言为北极星储能网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22CREC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