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开展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企业文化培训

2022-11-21 09:20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二十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企业文化培训班。

1.jpg

采取集中培训、脱产学习的形式分批进行轮训,培训班共分三期,每期三天。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设置科学,党委书记刘旭东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以报告要点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公司自身发展,重点论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方向。

2.jpg

3.jpg

4.jpg

培训班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警示教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公司10个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5.jpg

此次培训为参培人员补足了“精神之钙”,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育员工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行为自觉,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姜驿楠)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