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提升“获得电力”指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11-21 09:23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石海洋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营商环境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讷河市民张先生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过户转移登记手续后,同步完成了用电信息过户变更手续,亲自体验了一体化过户办理流程后,连声赞叹。

为推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和“最多跑一次”,切实做到让人民群众办事“一窗受理、一站办结”,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获得电力专班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打通供电营销系统与不动产系统的数据连接,实现不动产登记与电力信息的互联互通,以前用户在办理更名业务时要跑多个窗口,现在用户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只需在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提交一份过户申请,提供电力户号后,即可实现“一窗受理”,由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信息同步推送至电力营销业务系统,电力公司接收到推送过来的申请工单后,一次性为用电客户办理完成过户业务,减少了客户临柜次数,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从而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了供电服务的便捷高效。

下一步,该公司获得电力专班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落实“三零、三省”办电服务承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电力获得感”。(石海洋)

作者: 石海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