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十家企业、总额超1亿元!国家电网2022年第二批充电设备开标!

2022-11-21 12: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换电充电设备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9日,国家电网公布营销项目第二次充换电设备中标候选人,最终三星智能电气、南思科技、能瑞电力、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华商三优、长园深瑞、嘉隆电气、杭州泰源电气、华鹏智能仪表、山大电力等十家企业预中标,中标总额超10253.2万元。

1.png

据此前招标信息显示,本次招标共包含10个标包、1284套充电设备。其中包括160kW充电设备908套,80kW充电设备222套,240kW充电设备137套以及480kW充电设备17套。所有采购的充电设备将应用于湖南山东青海等省市。

2.png

招标回顾:

国家电网2022年第二批充电设备招标 采购1284套分布在湖南山东等地!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换电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